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深情寄语,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集中展现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014日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报名踊跃,共有2位研究生、9位本科生同学参加了最后的比赛。同学们紧紧围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这一主题,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与理解。经过激烈角逐,2021研究生郝晟同学的《奔赴山海》 1931班王敏同学《声声不息 奋斗不止》2031张小曼同学的《以青春之名 扬爱国之情》位列前三。

本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不仅激励了我院学生对祖国、对党、对家乡的热爱,更鼓舞大家努力奋斗、全身心投入学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工作中去,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脉,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