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举办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09-12-04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考生的复习质量,增加考生的考试技巧,12月2日下午一点,语言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由语言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邀请我院07级李悦珩、芦倩和潘寒青同学担任主讲,这三位同学在四、六级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积累和总结了复习技巧和考试经验。
       活动伊始,首先由李悦珩同学对四、六级考试的整体情况进行大致讲述,并从听、说、读、写几个方面对考试前期准备和考试时的注意事项进详细介绍;然后芦倩同学简要说明了四、六级考试流程并对考题各部分进行详细解读,分析题型特点,点明复习和做题重点。最后潘寒青同学针对前两位同学讲述的内容进行补充说明。

       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从本次讲座中汲取了很多知识,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更是充满了信心。同时,同学们也感谢学院能为学生开办此类讲座,使同学们在丰富知识的同时积累经验,以便更好地将理论运用于实践。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