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校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09-11-20

   2009年11月18日下午,语言科学学院社联部组织四个社团的成员在云龙操场开展校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语言科学学院社联部主办,墨然书画社、知言语言艺术社、萌芽志愿者及尔雅学社承办。
   为庆祝我校53岁生日,同时达到加深我院各社团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其相互合作的目的,社联部组织部内成员策划了校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娱乐为主,四个社团的成员被编为三组进行比赛,大家经历了四个小游戏(篮球接力、两人 三脚、火车快跑、背靠背)。尽管天气很冷但同学们比赛的热情却丝毫没有消减。操场上一片热闹喧嚣的景象,不时可以听到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掌声。每个同学都兴致勃勃,陶醉在游戏的欢乐之中。
本次校庆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今后,语科院学生会社联部还会组织更多社团间相互合作的兴趣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