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圆满举行

时间:2009-12-31

     12月11日下午2点语言科学学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于126教室召开。院总支书记刘福义老师、团委书记孙蓉老师、辅导员赵阳老师出席了此讲座,2010届全体本科生及硕士毕业生均前来听取讲座。
       讲座一开始,刘书记就强调了学院对学生就业问题的重视,学校主动到各市开拓人才市场,为毕业生寻求更多机会,300多家单位12日也将来校招聘。
        接着,刘书记谈到就业外表塑造的重要性,要求求职者衣饰得体大方,体现个人风格。同时,也要求求职者准备好完备充足的就业推荐材料。就推荐材料,刘书记特别强调材料佐证的充足,严禁错别字现象,最好多投材料,留有备份。其次,刘书记要大家事先准备一些招聘面试问题。回答要能体现你的专业知识水平,积极健康的人生价值观,及流利的谈吐。最后,在现今严峻的就业形式下,刘书记在预祝大家能找到满意工作的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做好“先就业,后择业”的心理准备。
       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让大家树立危机意识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有价值的就业信息。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