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四

时间:2012-09-12

 

专业课程介绍和考研政策形势分析

 

912940分,语言科学学院余光武老师在我院报告厅为2012级新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对外汉语专业课程介绍的讲座。

首先余光武老师祝贺大家考入江苏师范大学,欢迎大家加入语言科学学院。紧接着余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创始情况及目前发展状况。

在长达两小时的讲座中,余光武老师向大家主要介绍了对外汉语专业培养目标及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在对大学课程介绍的过程中,余老师详细地对专业课程及公共课程进行分析。此外,他还对本院教育团队、班集体、个人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在谈及本院特色时,余老师希望新生能利用好学院的学科平台和实验平台进行科研立项,尽力为我院争得荣誉。

最后,余老师再次对新生的加入表示祝贺,讲座也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