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潘建军荣获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个人全能一等奖

时间:2021-12-31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获奖结果,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青年教师潘建军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及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最佳单项奖。

展示活动于128日—10日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办,来自全省101所高校的379位艺术教师参加展示。本次基本功展示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的通知》要求,充分展示新时代我省高校艺术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的一项创新举措,是对全省高校艺术教师职业技能的首次集中检阅,也是对艺术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综合成效的一次显性评价。

我院高度重视大赛选拔培训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邀请教学专家对参赛教师开展专题培训,把脉问诊,组织专人做好信息上报、现场展示保障,协助教师全力备战。潘建军老师的获奖展示了我院艺术教师的综合素质,我院将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将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精神转化为行动, 继续扎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人才队伍建设。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