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院举办辅修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介绍会,推进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时间:2022-06-08

为深入推进和具体落实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202266日晚,语科院联合智慧教育学院在云龙校区1#101教室举办了辅修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介绍会,语科院“语言学+人工智能”专业21级和20级全体本科生、相关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语科院朱祖德副院长首先介绍我院“语言学+人工智能”专业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分析了新文科改革背景下,如何通过主、辅修相结合的方式,实质推进“语言学+人工智能”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随后,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巩固副教授从专业定位、学分要求、主干课程、就业前景四个方面,对辅修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朱祖德教授、巩固副教授与在座的老师一起就同学们提出的辅修专业与考研、考公、主修专业等关系问题做了专业细致的回应。 

26513c49f380c80eb7b63ffcba46085
dafc899a65861a1d7558b24787402a9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