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聋人身边事儿视频投稿征集

时间:2020-02-11

一、活动目的:记录和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生的与聋人群体相关的事情。

二、视频内容要求:具体内容不限,但需要与此次疫情有关,并保证视频所讲述内容的真实性。事情可以是亲身经历;也可以是发生身边朋友和亲人身上的事情;也可以介绍自己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对疫情的看法和评论等。

三、投稿要求

1.作品必须是原创首发,用聋人自然手语表达,仅限于视频拍摄形式。

2.每个视频投稿人都可以录制1-2个视频。每个视频时长为8分钟左右。

3.视频格式:mp4movwav,请确保视频清晰。

4.视频投稿邮箱:投稿作品以邮件超大附件形式,或上传到网络云盘(如百度云)将连接发送到deaflab@126.com,并在邮件中注明自己基本信息(姓名、联系方式、工作或学习单位等)。

5.视频投稿时间截止为2020310日。

6.投稿则表示视频作者已同意视频所有权属于江苏师范大学。

活动结束后,符合条件的视频投稿有50-100元稿酬;在所有投稿作品中,我们将评出5个优秀视频作品,每个视频另付奖金1000元。

问题咨询,请发邮件至deaflab@126.com

  

江苏师范大学国家语委语言能力高等研究院

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