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胡浩天同学亮相江苏卫视《一站到底》

时间:2020-02-20

    2月17日晚播出的《一站到底》节目中,我院胡浩天同学受邀亮相江苏卫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胡浩天同学是我院16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的本科生,在校内外的各项活动中一直表现突出,曾获“苏师榜样·活力之星”、校园十佳歌手、舞蹈之星、话剧大赛优秀编剧导演等称号。大学期间参加《星动亚洲3》获全国第六名,并多次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声临其境》《芒果台芒果夜》等节目的演出。2019年11月,更是凭借担任“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栏目主持人登上微博热搜。此次凭借自己的优秀表现,受到节目组的邀请。
    与众多好手同台竞技,胡浩天同学以自己的机智幽默和多才多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一站到底》导演组亲切的称为“多才多艺,涉猎广泛”的“文体委员”,江苏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好也夸赞“胡浩天是凭实力登上的热搜”。胡浩天在节目中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希望能够通过坚持和努力,树立一个好榜样,传递正能量,让更多人能因为他的内在而看到他。
    我院一直重视和支持学生积极参与各类活动,调动和发展学生的专业专长,在活动中培养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文体文化修养。近年来学院同学在校内外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胡浩天同学点赞,谢谢他再一次展示我院学子风采!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