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语科院在行动——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系列报道之十

时间:2020-03-21

身在海外他乡,师生心系学院疫情防控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过程中,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精诚协作,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许多曾经在语科院学习和工作过的学生和教师,虽然当时正巧身居海外或者在外地工作,但都非常关心学院疫情防控和师生健康安全,纷纷出谋划策,募集捐助和购买防疫用器材物品,例如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体温测量仪等,并寄送给学院,有效支援了学院抗击疫情的重要工作。这些师生包括现定居美国的200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生高燕燕,2017届研究生、南京师范大学在读博士、目前在美国缅因州Bates College任教的甘俊华,在外地工作的马丹同学和封世文老师等。

    我院这群特殊师生在关键时刻鼎力相助,深深感动了全体师生。为表达对他们身在海内外、却一直心系学校的行动,学院专函致谢,向他们报告个人所捐赠物质的分配和使用情况,颁发特别证书,感谢其对学院的关爱,并预祝他们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