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韩戈玲副院长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7-05-11

5月10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韩戈玲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座谈、参观,侯家旭书记、张强副院长、余光武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参观了江苏省语言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由侯家旭书记主持。侯家旭书记首先对韩戈玲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张强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余光武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情况。韩戈玲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问题展开座谈。交流过程中韩戈玲副院长表示,此次来我院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得到了很多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在侯家旭书记、张强副院长陪同韩戈玲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江苏省语言与认知神经科学重点实验室。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