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筑桥慈善项目——第三期特殊教育学校支教教师招聘通知

时间:2020-06-20

“语言筑桥慈善项目”由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16期联合发起,现阶段从事的主要工作之一是“特殊教育学校支教项目”。该项目旨在从全国招聘和培训优秀的青年聋人教师或手语熟练的听人教师,赴中国偏远地区缺乏师资的特殊教育学校从事至少1个学期的支教工作。

“特殊教育学校支教项目”第1期和第2期支教工作已经结束。现面向社会招聘第3期支教教师,基本要求如下:

1、支教教师需具有支教意愿,自然手语熟练(聋人、听人均可),具有本科或大专学历,或是大学在读。在读大学生需同时获得所就读高校的同意和推荐。支教期间需服从所支教学校的工作安排。

2、支教地点: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特殊教育学校(西昌航天学校隔壁)。

3、招聘岗位:自然手语教师、英语教师、舞蹈(律动)教师、美术教师、心理教师(该岗位对手语无要求,可配备手语翻译)等。

4、时间:20209月秋季学期开始,可签长期支教协议

5、支教补贴:生活补贴1万元/学期2500/月,每学期工作4个月),保险购买及体检由工作组统一安排(这三项费用由“中国民生信托·交大高金语言筑桥慈善信托”资助)。往返支教地点的交通费用需支教教师自理。支教期间的食宿由所支教的特殊教育学校负责。

6、报名时间及方式:即日起至2020710日,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langcharity@126.com,可简单陈述申请理由及个人优势。

7、面试及培训:报名者需参加网络面试(730日前),面试通过者需参加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组织的网络培训,培训合格并签署协议后方可参加支教工作。

有关“特殊教育学校支教项目”工作的咨询,请发邮件至langcharity@126.com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