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师科艺之声

江师科艺之声

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学院学生会官方微博
242关注 1338粉丝 708微博

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学院学生会官方微博

  • Ü 简介: 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前身为语言科学学院,目前已建设成为特色明显、省内一流、国内有较大影响...
更多 a
第一期“主播说天气”即刻放送!
本周前几天温度保持在15℃左右,且伴随雨水、大风等影响,不过之后会渐渐升温,最高温度可达31℃。本周天气以晴天和晴转多云为主,大家要适当增减衣服~五一假期间的温度也很适宜出游,大家可以放心进行户外运动👒语科院天气预报每周在学生会动态中与你不见不散! ​​​​...展开全文c
在2020年的倒数第三天,徐州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这场初雪是老师学生们期盼已久的冬日礼物,突如其来的雪花撞进我们的心里,油然而生的快乐与感动填满苏师校园。看过许多对初雪的描绘,却不及雪花飘落的瞬间来的直白。树枝上趴着的雪花,是静谧气氛的写照;洁白雪地里散落着的脚印,是欢声笑语的见证 ​​​​...展开全文c
铜锣响起,大戏落幕,满场热闹终究平息于离场的喧嚣。回忆似纱,笼罩其中的不只是对晚会的回味,更多的是2020给予我们的欢笑与苦恼。
是《站在草原望北京》带动的火热氛围在你心中久久不散,还是《偶像三兄弟》带给我们身临其境的笑声不断,亦或是《日不落》的悠扬歌声余音绕梁,在耳边挑动着众人的 ​​​​...展开全文c
冬风乍起天欲雪,元日佳期与君悦。

2020年余额已不足,考试、论文、汇报伴随着冷空气一同袭来,是不是感觉身体逐渐被掏空?
不要担心,让元旦晚会来拯救你!

错过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错过了冬天的第一个烤红薯,难道还要错过精彩的元旦晚会吗?
要问晚会什么好,今天可要唠一唠,民族风情的舞蹈,言 ​​​​...展开全文c
#国家公祭日##19371213# 今天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京大屠杀已经过去了83年,那一年,在短短40多天里,我们的30万同胞倒在侵略者的屠刀之下,相当于每12秒就有一条生命逝去。如今,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更应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缅怀逝者,警示未来。勿忘国耻,爱我中华,吾辈青年当自强! ​​​​...展开全文c
2020年10月22日至23日,江苏师范大学举行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昨日,运动会有序进行,我院师生奋勇拼搏,用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比赛中,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展现了自强不息的语科风貌!最终,在运动健儿的努力下,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
预祝我院健儿在今天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
“今日
满街扬起的国旗,满街飘香的月饼
国泰民安与阖家团圆,
家和国撞了个满怀。”

普天同喜迎国庆,花好月圆度春秋
祝老师同学们节日快乐...展开全文c
我们一起拍完了毕业照,一起吃完最后一顿火锅,一起进行了一场学位授予仪式。然后,我们就分开了。我们的生命里,无疑会有很多个夏天,但没有哪一个,会如今夏。这场毕业,这次仪式,成为了我们的整个夏天... L江师科艺之声的微博视频 ​​​​
又是一年毕业季。值此毕业季,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毕业季三行情书”活动来为毕业生送行,此去天高海阔,祝君前程似锦。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可以留下三行情诗作为纪念;我们也可以用三行情诗送上祝福。
参加方式:线上投稿,6月14日前交至1491168175@qq.com或2339765743@qq.com。 ​​​​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最新推文《点亮》,记录了语科院推出的“推普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一段点亮梦想的旅程,请大家和我们一起点亮梦想,为推普脱贫活动输送能量吧,记得从微信点再看、转发、关注三连哦!
O点亮 ​​​​

点亮

一支支先遣队,一批批志愿者,一次次调研考察,一个个语言课堂,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山区,云南怒江州、四川凉山州、甘肃...
“你看起来很耳熟!”,“声优都是怪物!”
停止膜拜,you can you up!挑选你的角色,挖掘你的风格!首届怪味声咖配音大赛等你来!
详情移步公众号“活泼的小雨滴”“苏师传媒学生会”或者加QQ群咨询。 ​​​​
#全国性哀悼活动# 今天全国哀悼,我们一起为牺牲在前线的白衣天使和遇难的同胞们默哀[蜡烛],向逆行者致敬。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坚强,愿祖国更加强大。
祝福武汉!祝福祖国!祝福世界!未来一切安好,武汉加油!祖国加油!世界加油! ​​​​
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学子带来战疫视频——《最美逆行人》。辛苦了,白衣天使们,请记住,在你们护佑生命前行的背后,还有14亿中国人民的臂膀!@共青团中央 @新华视点 @新华网 @新华社中国网事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江苏共青团 @徐州共青团 @江苏师范大学 L江师科艺之声的微博视频 ​​​​
#同诵读共战疫#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学子带来战疫诗歌诵读:《战瘟神》。
我们,颂战疫中的医护人员,颂平凡的劳动者,颂中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共青团中央 @江苏共青团 @推广普通话官方微博 @中国教育电视台 @江苏师范大学 @徐州共青团 L江师科艺之声的微博视频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