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院举办《江苏师大离全国百强高校有多远》报告会

时间:2014-12-11

    20141210日下午,学院邀请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胡仁东教授作了题为《江苏师范大学离全国百强高校有多远》的报告。本次报告会由侯家旭书记主持,语科院全体教师共同聆听了胡仁东教授的精彩报告。

     报告中,胡仁东教授通过详尽的数据和大量的分析,分别从“对照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参照江苏省教育现代化指标体系”、“我校与目前全国百强高校分项比较”、“探讨我校与全国百强高校差距”等四个方面具体说明了我校争取成为全国百强高校的优势和差距,并提出了相应的发展建议。

     最后,侯家旭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侯书记指出,通过今天的报告会,了解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有部分学科已达到了全国百强的水平。侯书记勉励大家要抓住机遇,为学校早日成为全国百强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报告会,教师们明白了我校与全国百强高校之间的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为学校更好发展而努力的决心。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