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 所向披靡——记语科院2015年“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时间:2015-03-28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下午6点20分,由语言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在语科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参加的对象主要为语科院学生,共有二十九名选手报名参加。

  此次比赛以百科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采用一站到底的形式,环节紧凑,趣味盎然,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度很高,因为有强烈的荣誉感,每位同学都积极准备,竞赛现场非常精彩。四轮比赛,轮轮精彩。台上选手紧张激烈的答题,台下的同学也在纷纷参与到对题目的解答中来。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掌声不断,气氛活跃。随着最后一轮十几题纸质答题的结束,整场比赛也落下帷幕,一站到底比赛圆满结束。李梦雅,秦萍,孙怡文,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杭明丽、周书韵、陈婷婷获得了优秀奖。

  孜孜以求,好学乐道。本次知识竞赛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在能力、知识与心理素质的综合较量中体现自身价值,自我的修养并增进了语科院学生间的友谊。“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这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经过这场比赛,同学们由衷地发出感慨:生活中留心处处皆学问。所以在接下来的学习及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观察生活,学会自主学习!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