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8

1115日,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感受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革命经典。此活动旨在通过回顾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舍生取义、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并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在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的同时,通过语音导览等方式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连云港市在“五四”运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场馆内生动再现的先烈们不顾个人安危、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场景感染了每一个人,当年发生在连云港战争时期那段可歌可泣的烽火岁月以及先烈们经受血与火的洗礼为新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不朽功勋的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

此次走进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党旗增光添彩。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