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筑桥慈善计划——聋人高中生攻读大学奖助学金第2期资助名单

时间:2020-12-08

由我院聋人语言和脑研究中心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16期联合发起的语言筑桥慈善计划之 “聋人高中生攻读大学奖助学金计划经过报名、材料审核和面试后,现已确定第2期获得资助的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l  孙娅妮,女,云南省丽江市人,毕业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一中,就读于重庆师范大学20级特殊教育(信息与资源)专业,资助额度为1万元/学年。

l  黄棋,女,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人,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就读于乐山师范学院19级特殊教育专业,资助额度为1万元/学年。

我院语言筑桥项目团队所负责实施的聋人高中生攻读大学奖助学金计划”旨在资助优秀聋人高中生攻读大学所需费用,每年评选1次。至今,该计划共为6位聋人大学生提供了奖助学金支持;所需资金均来自中国民生信托·2020年度交大高金语言筑桥慈善信托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