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主题班会

时间:2015-09-14

2015年9月7日上午8时,我院2015级新生在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张强老师和张文冠老师主持。两位老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本次班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开始。

背起行囊,身在异乡,初识语科,心滋梦想。同学们在进行自我介绍时,略带一些紧张和羞涩,热情洋溢的掌声让大家拉近彼此的距离,凝聚成一个融洽的大家庭。

张强老师寄语新生,他纠正了新生们思想上的误区,并号召新生们要努力,善于管理自己,让新生们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优秀。张强老师对新生寄予殷切的希望,提出八个认识:给我时间什么都可以做成;创造性地使用规则;要建立青年勇敢者的游戏;要学会利用身边的一切资源来武装自己;求人做事的底气……

张强老师对本届新生班级的未来提出规划,在接下来的四年中达到一定的高度,相信这一切并不是空话,而是必然的结果。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2015级新生第一次班会圆满落幕,但是2015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刚刚才拉开序幕。

新生在这次班会中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班主任的寄语,感受到学院、老师的热切关怀,希望新同学们在接下来学习、生活中牢记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信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