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院举办优秀学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5-10-30

   2015年10月28日下午,语言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我的价值观、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优秀学生党员座谈会。座谈会在学院的101教室举行,由研究生党员李正扬同学主持。语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以及参加第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的全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共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发言环节;第二部分是自由提问、现场交流环节。

   研究生优秀党员戴笑笑、甘俊华、王鑫、王静以及本科生优秀党员胡咪咪等五位同学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的发言围绕着“我的价值观、我的中国梦”这个主题,从如何树立正确价值观、如何提升党员服务奉献精神、如何将自我梦想融入宏大辉煌的中国梦以及大学生党员的成长成才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既结合了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又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如戴笑笑同学结合自己入党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与大家探讨了做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去构建正确的价值观来助梦中国;甘俊华同学则以焦裕禄精神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述了作为当今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要立足自己的学习工作岗位,努力做到切实服务人民群众,才能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价值观和中国梦。

   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积极投入,踊跃发言,梁姣姣、魏方莹、张沛沛、付帅等多位同学都依次发表了自己对实现价值观、实现中国梦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我们心怀梦想,并不断为之奋斗,我们的个人梦、中国梦就一定会实现。

   座谈会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这次座谈会对加强语科院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对帮助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进一步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示范性、引领性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