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19-01-11

19日上午,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徐州淮海烈士纪念塔举行。来自社会各界700余名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周铁根主持仪式。我院56位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朗诵全体70人;4名领诵均为我院学生)作为徐州市青年代表在仪式上朗诵诗歌《人民的胜利》。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徐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此次纪念活动进行了报道。

作为徐州市青年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对于我院学生而言意义深远。经过一个多月课余时间的紧张排练,同学们克服天气严寒等困难,将作为仪式核心组成部分的朗诵圆满呈现,得到了省委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也从思想和精神上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鼓舞和激励,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从淮海战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完成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活动和准备期间,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和学院领导也多次看望排练学生,给予关心、鼓励和指导。

QQ图片20190115165806

IMG_260

IMG_256

完整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vPP7lrNWHZ1b3DC1UbeQA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