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院党总支获校党建品牌三等奖

时间:2014-12-31


语科院党总支获校党建品牌三等奖


     12月25日下午2:30,我校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一次研讨会在泉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书记岑红、副校长刘广登、纪委书记王峰出席会议,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党委秘书,校党委各部门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刘广登副校长宣读了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最佳师德建设月活动和研究会“优秀论文”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语科院党总支申报的“以硕带本、支部共建”党建工作品牌荣获了三等奖。

  

  

附:苏师大委(2014)30号文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苏师大委〔2014〕30号

  

关于表彰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的通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党委各部门:

    近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新活力和服务能力,优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为提高全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作出了有益探索与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品牌效应的辐射影响,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展示评选活动的通知》(苏师大委〔2014〕21号)要求,各二级党组织积极组织申报,共有 32个党建工作品牌参加现场展示评比。评审组根据现场展示、审阅材料和实施效果,评选出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一等奖3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2个、优秀奖8个,现予以表彰奖励。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自身党建品牌效应,彰显品牌特色,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附件: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获奖情况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4年12月30日

  

附件:基层党建工作品牌项目获奖情况  

三等奖(12个):

语言科学学院党总支 《以硕带本,支部共建》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