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6-01-05


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江苏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我校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安排,语科院党总支于2015年12月31日分别开展了面向教师代表、学生党员进行的两个场次的“三严三实”主题座谈会。向全院师生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与建议。两次座谈会均由语科院党总支侯家旭书记主持,共有近60名学院师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侯书记首先向大家分别说明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的要求和目的,旨在通过与大家座谈,查摆学院工作及领导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要讲真话讲实话。

  随后所有师生与会人员直奔主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语科院是个干事创业的团队,学院班子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依据学院的发展目标,凝聚全院师生共识,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学院2015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会师生还围绕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培养方案、学生业余活动及教育管理和学食堂餐饮等方面的问题,充分发表自身的看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认真听取了师生的发言后,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与会师生表示感谢,并指出老师和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十分中肯,体现出大家对学院班子的期望和对学院发展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意见和建议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针对座谈中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侯书记现场给予了回应,座谈会的目的要的就是践行“严和实”精神实质,把真正的问题查摆出来加以解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将把大家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凡在我院职权范围内的问题将以尽快研究解决,不在范围之内的也将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督促解决,尽力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完善学院工作,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大的担当,贯彻执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和谐发展。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