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囊括学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前三名

时间:2021-10-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1022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教育科学学院106报告厅举行。来自23个学院的43名选手入围校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来自10个学院的12名选手晋级决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我院1931王敏荣获一等奖,21研究生郝晟和2031张小曼荣获二等奖。郝晟同学凭借动情的讲述斩获得唯一得最佳风采奖。来自文学院的刘晓尧、生命科学学院的陈炫竹、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吴芮荣获三等奖;来自美术学院的闫慧、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的穆妮热·阿力普、法学院的束雨萌、商学院的王涵、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的苏子馨和传媒与影视学院的杨凌霄荣获优秀奖。    

为准备此次比赛,语科院于1014日进行了院内选拔,郝晟同学的《奔赴山海》 王敏《声声不息 奋斗不止》张小曼《以青春之名 扬爱国之情》位列前三。能够在最终决赛囊括本次大赛的前三强,再次充分显示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锤炼本领、认真学习的青春风采和人才培养的成果。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