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参加并指导语言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7-06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5日下午,钱进副校长来到联系学院语言科学学院,全程参加并指导了学院的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语言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作了发言。

    语言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福义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随后结合中央关于作风建设八项规定、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等文件精神,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廉政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廉洁自律的主题,按照学校文件上进行对照检查的四条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领导班子的工作作风,就要防微杜渐,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既要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提高思想认识,同时又要提高班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的执行力。

    钱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语言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在杨亦鸣院长的带领下,做到了廉洁自律、艰苦奋斗。通过多方面的了解,认为语科院团队是个团结奉献、低调务实、能够和国际接轨的优秀团队,建议以后在校内要多加宣传。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扎实,自我批评进行的认真诚恳,会议是成功的。最后,钱进副校长结合学校的发展,鼓励语科院以后要继续担当学校的龙头学院,在顺利通过省优势学科考核验收、成功申报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努力申报国家级的协同创新中心,为学校转型期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杨亦鸣院长代表语科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尤其是听了钱进副校长的发言很有收获,会后将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整改措施完善落实等具体工作。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