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二----游览云龙湖、享徐州美景

时间:2014-09-09

      98日上午8:30,秋风微凉,雨后的徐州显得分外美丽。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班主任梁琳琳老师的带领下,大一新生们迎来了他们第一次班级集体出游。

     同学们乘车到云龙湖边,一下车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梁老师带领同学们游览“沉水廊道”,廊道两侧可以看见湖中的鱼,仿佛置身于湖水中一般。同学们边走边聊,整条廊道上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到达云龙湖的另一岸,大家沿着湖边走,秋天的阳光照耀着每一位同学的脸庞。同学们在美丽如画的云龙湖畔留下了班级的第一张集体合影。

     沿着湖边慢走,同学们来到云龙山下。在梁老师的指引下,同学们手拉着手一起爬上云龙山,一边爬着山,一边听老师讲解。到达云龙山顶后大家饱览脚下彭城的美景——这片即将承载着四年美好大学时光的城市,内心满是喜悦。

     通过这次集体出游,同学们不仅对徐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今天恰逢中秋佳节,虽然同学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在大集体中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团结友爱,把集体当作是大家庭,共同努力,携手共进!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