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八——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学生和教官

时间:2014-09-26

925日上午1000,副校长刘广登在学生处、武装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云龙校区训练场看望并慰问在此军训的教官和同学们。

刘校长向参与这次军训的教官和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细致的关怀。在慰问过程中,刘校长仔细询问了云龙校区新生们军训的情况,包括军训场地的划分、练习项目和进度等,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能强健身体,磨练自身的意志,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充分展现了刘校长对云龙校区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随后,刘校长向为训练新生而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尽管烈日灼灼,但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不畏炎热和艰辛,挥汗训练,以整齐划一的步伐、端正笔挺的军姿、响亮有力的口号接受领导的检阅,充分展示出身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此次军训也会成为大一新生们人生中重要的一课。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