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促发展——记语科院11级学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4-11-11

20141110154511级对外汉语专业学生就学风建设大讨论开展了一次座谈会。座谈会期间,同学们先在班长的带领下观看了相关视频,大致领略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严谨学风带来的积极效应。在场同学认真观看,积极记录。接着,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学风建设文章。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根据目前考研以及就业情况就学风建设纷纷提出建议。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下现场气氛立刻热烈起来。大家结合当下社会现状,对人才市场竞争标准进行敏锐分析,制定了完备详细的学风建设计划。

座谈会很快结束,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学风是一个学校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既体现着学生的外在形象,又体现着学生的内在素养。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的精神力量,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只有从学风建设抓起,才能走好今后每一步。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