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为新声 语众不同”——语言科学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暨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11-18

20141115日18:30,语言科学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暨新生才艺大赛在云龙报告厅拉开帷幕。担任评委的是学院部分领导、老师。

晚会在学生会各部长带来的开场舞《Dancing battle》中拉开序幕,绚烂的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点燃了全场所有人的激情。十佳比赛的十六位歌手被分为四组,每组不同的开场都令人耳目一新,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语众不同的主题。整场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喝彩不息,欢乐与感动常在,掀起一阵阵高潮。晚会在紧张激烈的十佳歌手比赛间,同时穿插新生才艺的比拼——相声,舞蹈,小品,朗诵,二胡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研究生的舞蹈《你最红》使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燃秦岁月》剧组的出色表演也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晚会中滚动的人人墙及两次抽奖活动让现场气氛愈发活跃热烈。最后,在语科院新生代表合唱《蝴蝶飞啊》的歌声中,近三个小时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魏诗瑶等十名同学荣获院十佳歌手称号,舞蹈《你最红》获得研究生组新才冠军,相声《满腹经纶》获得了本科生组新才冠军。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生活。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的盛宴,更是梦想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飞翔。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