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院2014级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4-11-27

201411268:30,语科院2014级在大会议室举行学风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14级班主任余光武主持,学院侯家旭书记、学生工作处薛静华老师参与座谈。此次座谈会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大讨论的号召,以提高学习意识、促进学风建设为目的,启发并激励学生努力进取、奋发向上。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及流程,学生代表朗诵了《年少读书幸福事》并发表意见。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对于学风有了清晰的认识。在自由发言阶段,同学们热情踊跃,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以及对于学风的理解,检讨了自己的不足与惰性并向全院发出倡议,希望每个人从自己做起,共同为语科院学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余光武副院长也发表了自己对于理想和学风关系的看法,对同学们的观点进行点评。座谈会最后侯家旭书记进行总结,他浅谈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与优良传统,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优秀变成一种习惯。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深受触动,会后纷纷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进取,为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