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2013届毕业生招聘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2-09-12

 

 

时间:919日(周三)1900-2100

地点:泉山校区8号楼J101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13年应届毕业大学生开展招聘工作,具体如下:

一、 招聘对象

2013 年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二、 应聘基本条件

(一)市县分公司应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不含民办、独立二级学院、三本院校);

2.英语国家四级425分及以上;

3.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计算机类、文科类专业毕业生及县级公司招聘岗位暂不要求)。

(二)省直单位应聘基本条件

1.985211工程大学及邮电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不含民办、独立二级学院、三本院校);

2.英语国家六级425分以上;

3.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生暂不要求)。

中国电信江苏地区部分专业子公司也同步发布了招聘信息,招聘基本条件与省直单位基本一致,招聘安排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三、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类型

主要工作内容

应聘专业要求

市场类

承担下列工作中的部分内容:负责营销策略和营销方案的制订和实施以及分析、优化、评估考核、成本管控以及渠道落地等工作;直接开展客户销售活动,巩固提升客户关系和客户满意度,收集反馈客户发展动态和竞争信息、产品需求,维护客户资料等;负责产品的开发、测试、推广、评估和优化等工作;负责客户服务、业务支撑等工作。

理学类、工学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文学类、哲学类、法学类等

技术类

承担下列工作中的部分内容:负责各类计算机系统、电信网络系统的工程建设、监控、维护、技术支撑工作,包括主机、数据库、软件、空调、电力、光网络、交换网络、传输网络、IP网络、移动通信网络、通信管道和线路等系统。

电气信息类、电子信息科学类、数学类、物理学类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参照电气信息类专业报名;部分单位也招收土建类专业。

行政类

承担下列工作中的部分内容:负责员工招聘选拔、培训、绩效管理、薪酬分配、用工管理等相关工作;负责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等相关工作;负责企业法律事务;负责企业行政事务。

企业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金融财会审计税务类专业;法学专业;部分单位也招收汉语言文学专业。

 

 

 

 

 

 

 

 

 

 

 

 

 

 

 

 

四、 招聘人数

全省招聘人数为:省直单位60人,市分公司(含所辖县级公司)440人,中国电信江苏地区部分专业子公司(以下简称省专业子公司)共招聘24人。

招聘岗位、人数、应聘资格要求等信息详见招聘网站(http://zhaopin.telecomjs.com)。应聘者需同时满足招聘基本条件以及招聘岗位的补充资格要求方可报名。

五、 招聘流程

(一) 招聘报名

917日-1019日,登录招聘网站(http://zhaopin.telecomjs.com)查询招聘岗位的应聘条件、招聘人数等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及申请职位。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1个岗位。

应聘者报名前可通过招聘网站(http://zhaopin.telecomjs.com)的职位搜索功能,了解各招聘岗位的招聘条件、招聘人数、已经报名人数等信息,再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应聘单位和岗位。

(二) 免笔试资格

针对本次招聘,中国电信江苏公司面向部分院校指定专业设置了一定数量的免笔试直接面试的名额,从符合下列资格要求的应聘者中择优选拔部分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招聘单位

招聘条件

专业范围

院校、成绩要求(不包含医药、军警院校;硕士毕业生不受成绩限制)

省公司直属单位

电气信息类、土建类、电子信息科学类、数学类、物理学类专业;市场营销类专业;新闻传播学类专业;企业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类、金融财会审计税务类专业;法学专业。(每个高校指定其中的部分专业)

成绩排名:985工程大学前50%211工程大学前30%;邮电院校前30%

苏南(市公司)

成绩排名:985工程大学;211工程大学前50%;邮电院校前30%

苏中、苏北(市公司)

成绩排名:985工程大学;211工程大学;邮电院校前50%

苏南(县公司)

成绩排名:985工程大学;211工程大学;邮电院校、省重点院校前40%

苏中、苏北(县公司)

成绩排名:211高校;邮电院校、省重点院校前50%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于1015日于与应聘者所在学校进行资格确认。学校未按企业要求确认或应聘者未在1015日前完成网上报名的,将不能获得免笔试资格。

省直单位招聘岗位将全部通过免笔试直接面试的形式进行。

免笔试资格将于笔试前通知应聘者。

(三) 笔面试时间安排

1.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于10月底11月初在南京组织面向县级公司招聘岗位的笔面试。

2.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于11月上旬或中旬在南京组织面向省直单位、市级公司招聘岗位的笔面试。

3. 根据中国电信集团宣讲时间安排(详见中国电信集团网站),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在北京、武汉、西安、杭州、上海、广州、重庆等地组织面向当地高校学生的现场招聘面试。

4. 省专业子公司的招聘时间安排,由各专业子公司另行确定。

(四)笔试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对应聘者的信息进行审核,并在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中择优选拔人员(获得免笔试资格的人员除外)参加笔试。

应聘者应携带学生证、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成绩单和其他获奖证书、认证资格证书等原件,以及2B铅笔、签字笔、橡皮等必要的文具(计算器除外)参加笔试。笔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通过笔试的同学将被邀请参加面试。

(五)面试

应聘者应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被邀请到用人单位参加资格审查、体检、复试。

(六)资格审查、体检、复试

应聘者根据招聘单位通知,携带学生证、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成绩单和其他获奖证书、认证资格证书原件,按时到用人单位参加资格审查、体检、复试。

(七)录用签约

通过用人单位资格审查、体检、复试的同学接到录用通知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与用人单位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和《补充协议》。规定时间内未签约的,做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处理。

(八)外省现场招聘

根据中国电信集团宣讲时间安排(详见中国电信集团网站),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在北京、武汉、西安、杭州、上海、广州、重庆等地组织面向当地高校学生的现场招聘面试。

六、 聘用待遇与培养

应届大学毕业生报到后,可享受如下待遇:

(一)中国电信正式人员编制

应届毕业生报到后,与用人单位(招聘单位)签订3年的劳动合同。

(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1.应届毕业生入职后,见习期内将享受固定的薪酬待遇。

2.见习期满后首次确定岗位类别,根据工作地区、岗位价值、工作业绩,年收入4万到9万。

3.除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还可享受企业年金等其他企业的相关福利。

(三)完善合理的津贴补贴

1.异地应届毕业生入职后的前三年可享受用人单位提供的免费宿舍或市场标准的租房补贴。

2.通过单位食堂、外单位搭伙、配备餐具等形式解决新入职应届毕业生就餐问题。

3.自愿到乡镇支局工作的新入职应届毕业生,按用人单位标准给予下乡补贴,户籍落在城区。承诺在乡镇支局工作3年及以上的,用人单位可代偿总额在24000元以内的新入职应届毕业生大学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

(四)双通道职业发展

结合员工能力及特点,设计专业和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充分发挥个人才能。

(五)点线面结合的专业化培训

应届毕业生报到后,将接受企业文化、管理制度、主要业务和流程等方面的入职培训。

入职前三年,配备职业发展导师,针对应届毕业生的专业特长、发展潜质等制定和实施针对性的培养计划。

享受公司系统化的职业发展培训,省、市两级培训基地实施内部培训和外部培训、课堂培训与企业网上大学培训相结合的培训体系。

(六)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

共享张弛有序、和谐宽松而又充满挑战的工作环境。

七、 注意事项

(一)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

(二)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市县级公司和省直单位的应届毕业生招聘将分2批进行,先进行县级公司招聘,后进行市公司(含省直单位)招聘,请及时关注招聘网站(http://zhaopin.telecomjs.com)公布的各批次笔面试时间、地点、要求等信息。

(三)省专业子公司招聘安排相关信息,也将通过本网站发布,敬请关注。

(四)招聘期间,应聘者需保持手机畅通,有关事项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应聘者。

(五)欢迎应聘中国电信其他单位,详情登录http://www.chinatelecom.com.cn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