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集团2013届毕业生需求信息

时间:2012-10-31

维维集团,组建于199210月。

经过多年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百亿元以上的跨行业、跨地区大型企业集团,产业涉足食品饮料、医药、物流、国际贸易、化工、矿业、农业资源、房地产等。2010年销售收入、利税、利润分别实现151.7亿元、13.7亿元、10.1亿元,同比增长28%21%16%

维维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豆奶企业,中国10家最大食品制造企业。2005年维维入选中国500家最具价值品牌,2006年维维集团入选全球华人企业500强,2007年中国首届大企业竞争力500强排行榜中,位列147位。2010年,维维入选“2010年度全球消费者信赖的中国食品行业十佳品牌”。

集团控股子公司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秉承“健康生活,欢乐维维”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大型、综合性”食品企业。

维维天山雪和维维豆奶双双荣获“中国名牌”称号,企业被国家审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从2006年开始,维维加快了多元化经营战略的步伐,强力介入酒业,发力粮油产业,相继推出休闲食品、饮料、白酒等系列产品。

维维的发展,一直恪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把产品质量视做企业的生命,联手日本、香港企业在上海成立中国第一家“食品安全研究所”,设立了国家级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组建了省级“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在经营活动中,维维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企业资信为AAA级。

健康生活,欢乐维维

诚邀有志之士,与维维共创健康欢乐的未来!

招聘岗位:

一、销售小区经理后备

上市公司销售中心小区经理后备人选。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3、品行端正、有良好沟通能力,无不良嗜好、能吃苦耐劳,能坚守本职工作;

4、工作地点服从全国范围内分配。

二、会计人员

要求:

1、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或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道德品质良好,有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精神;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原则性强,思维敏捷。

3、工作地点服从全国范围内安排。

三、会计信息系统维护员(2名)

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或会计电算化专业),有会计学基础;

2、身体健康、道德品质良好,有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精神;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原则性强,思维敏捷。

3、能在徐州长期工作。

四、法律人员

集团或上市公司法律事务部法律专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律专业,熟悉公司相关法律;

3、要求勤恳、踏实,能适应出差;

4、通过司法考试者、有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E-MAIL: vvgroupzp@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