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4-05-14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主营小学、初高中、职校教辅图书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并兼营教育培训和数字出版的教育文化企业,在图书出版发行行业和教育培训行业中颇具规模、享有盛誉。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开拓和发展,先后在江苏、山东、浙江和广东设立了分公司。上海总公司和各地分公司都具有稳定的发行渠道和销售市场。目前公司的图书销售总码洋已超过2个亿,已有二千多种教辅类图书投放了市场,其中主要有《高考零距离》、《中考零距离》、《伴你成长》、《导学与同步训练》等品种。公司现在有员工600余人,拥有一支年轻的业务团队,各部门主管、助理、经理平均年龄不到三十岁。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在工作日提供免费的卫生、营养午餐、晚餐(标准为10/餐),有荤有素有汤,每月公司在员工用餐方面需支出大笔费用。员工宿舍设施配备齐全,有卫星电视、冷暖空调、全自动洗衣机,每天可以洗热水澡,以上所有设备均免费提供使用,为员工节省了不少的费用。

 

招聘岗位:学科类编辑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要求:从事小学、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及专业课机械、电子电工、计算机、财会、机电、旅游、商贸、服装、建筑、外贸、文秘、烹饪、汽修等科目教辅图书的编辑工作。

 

招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编辑要求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有特长的大专生择优录取。要求知识面广,工作认真细致负责,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薪资待遇:(除包食宿外)年薪约40000元~80000元 

1.基本工资: 2000/月~5000/月;

2.项目奖:1000/次~7000/次(每年项目46次);

3.年终奖:(1)全勤奖:满11200元,满2年≥2000元;

          2)管理岗位奖:500元~3000/年;

4.高温费:夏季的高温补贴,3个月300元(高温期3个月,在空调房内工作);

5.节日费:每逢国家法定节日有一定的节日补贴;

6.社会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后,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其中个人部分自负;

7.实习后被录用者:实习期作工龄计算,起薪与实习期的岗位补贴相衔接。

 

户籍与签约: 

1.户籍迁移:按上海市的相关规定办理,为办理(居住证)者提供方便;

2.就业协议:应届毕业生与公司签订协议书或在网上签订“派遣证”。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43号绿色米兰广场银座308室 

 

邮    编:200433                 E-mail:  dfjgrsb@163.com

联系电话:021-33625562           徐老师: 13816128803  

我们热诚期待有志于教育图书出版行业的人士成为公司的一员!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