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举办第四期学生业余党校的通知

时间:2012-10-31

 

 
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经研究决定于11月份举办语言科学学院第四期学生业余党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深入学习领会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精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坚定信仰,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的观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参加人员资格
       1.2009、2010、2011级各班参加学习的本科生学员,要求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排名均在班级前50%以内(毕业班可根据综合表现适当放宽至前60%),并且上一学年没有不及格科目及违纪现象发生的,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
       2.2012级本科生学员,要求在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的同学中,由班级选派10名学员参加本期党校学习;
       3. 2010、2011、2012级研究生学员,要求已递交入党申请书且上一年度无违纪现象发生的,自愿报名。
        三、报名办法
       本科生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对照条件采用自愿报名,班级评议、推荐的形式进行,将推荐报名表送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老师。研究生由韩甜甜同学负责汇总统计,将推荐报名表送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老师。
       统计情况包括:班级、姓名、学号、出生年月、学习成绩排名、综合测评排名、第一次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以及班级推荐意见。要求同时报送电子稿和文本稿,电子稿请发送到:issr@xznu.edu.cn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日下午14:00,过时不候。
        四、学习要求
       1.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禁迟到、早退、缺席,凡迟到、早退2次(含2次)以上、缺席1次以上者,取消本期至下一期培训资格。
       2.各班级的学员为一个组,并由各班指定组长,由组长统一对学员进行严格考勤,学院将随时进行检查。
      3.学员须认真做好听课笔记,积极参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
      4.结业考试作弊者,一经查实,永久取消其在校期间的培训资格,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学院党总支
                                                                   O一二年十月三十日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