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举办第五期学生业余党校的通知

时间:2013-10-08

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经研究决定于10月中下旬开始举办语言科学学院第五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深入学习领会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精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坚定信仰,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的观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参加人员资格

    1.2010、2011、2012级各班的本科生学员,要求是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排名均在班级前50%以内,并且上一学年没有不及格科目及违纪现象发生的,自愿报名;

    2. 2011、2012级研究生学员,要求是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并且上一年度无违纪现象发生的同学,自愿报名;

    3. 2013级的研究生学员,要求是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自愿报名,名额为10名。如超出名额,再进行选派。

    三、报名办法

   本科生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对照条件采用自愿报名,班级审核的形式进行,统计情况包括:班级、姓名、学号、出生年月、学习成绩排名、综合测评排名、第一次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以及班级审核意见。各班团支书将汇总的推荐报名表报送赵老师。

    研究生对照条件采取自愿报名,由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进行审核,具体工作由组织委员丁娟进行汇总统计,并将推荐报名表报送孙老师。

   要求报送电子稿和文本稿,电子稿请发送到:issr@jsnu.edu.cn,请于10月15日以前报送,过时不候。

   四、学习要求

   1.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禁迟到、早退、缺席,凡迟到、早退2次(含2次)以上、缺席1次以上者,取消本期至下一期培训资格。

   2各班级的学员为一个组,并由各班指定组长,并在备注中注明。学习期间由组长统一对学员进行严格考勤,学院将随时进行检查。

   3.学员须认真做好听课笔记,积极参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

   4.结业考试作弊者,一经查实,永久取消其在校期间的培训资格,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学院党总支

                                                                          二O一三年十月八日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