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开展“反腐倡廉、诚信守法”团日活动

时间:2009-11-12

     11月3日—6日,语言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在院学生会组织部的带领下进行了以“反腐倡廉、诚信守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展板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展现党的十七大后为适应新形势发展和时代要求而进行的反腐倡廉建设。同时,活动还组织同学们观看展板并发表意见,并且从网络或其它报刊杂志上收集资料,进行讨论。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语科院的各班级同学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各个部分。其中07级的同学精心制作展板,08、09级的同们配合绘制了“反腐倡廉、诚信守法”的漫画流动展。此次活动不仅面向院内,还在户外展出,引起了云龙校区各学院同学的关注。
    此次团日活动,培养同学们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构建和谐校园,创建优良的内部环境和良好的校风学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培养良好的道德情操,廉洁自爱、自强不息。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