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喜获我校心理情景剧预赛第一名

时间:2009-12-31

 

   第九届徐州师范大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于2009年12月20日下午1点在泉山敬文报告厅举行。语言科学学院参赛作品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晋级明年5月的决赛。
  语言科学学院作品《青春的纪念册》作为开场节目,以回忆形式展开故事发展。小品讲述年老的田峰回忆自己年轻时,清贫的农民老父省吃俭用供其上大学,结果田峰在校内因畏惧被家庭富裕,从小不食愁滋味的各舍友孤立排挤而大把挥霍父母亲的血汗钱以求表面的融入。终因妹妹田羽的痛心疾首而适时悔悟觉醒的故事。此小品情节跌宕,一波三折,故事完整合理,演员表演到位,真诚而不造作,搞笑中不失哲理,严肃中不少温情。
  最后该作品不负众望地以全场最高分91.4分夺得预赛第一,给大家带来阵阵笑声,留下缕缕思考。在祝贺获奖同学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能珍惜生活中的美好、发愤图强、历练自我,养成良好的内心品质更好地成长。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