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迎新生篮球赛系列报道之一

时间:2009-11-06

        11月4日中午12:30,语言科学学院迎新生系列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篮球赛历时5日共计6场,旨在欢迎2009级新生,增强同学们体质,促进院内各班级和谐。 
      4日中午,同时进行了两场比赛:09新生迎战07级同学、08级同学挑战语科院上一学期的冠军队06级2班同学,到场观战的有团委孙蓉老师、06级2班班主任刘继磊老师、08级班主任张强老师、09级班主任满在江老师,以及张珊珊、于亮等诸多老师都在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首场比赛开场,双方队员都略显紧张,频频出现犯规,但随着比赛的气氛更加火热,双方队员开始了激烈竞争,拉拉队员的加油声也更加热烈。特别值得关注的是:09级班主任满在江老师也作为队员参加了该场比赛,并且表现不俗,得到同学们一致赞扬,师生间其乐融融。最后,第一场比赛比分定格在45:28,07级同学以较大优势获胜。第二场比赛则是06级2班同学胜出。
        5日中午12:30,09级新生继续迎战06级学长,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两支队伍的成员都配合地十分默契,初冬的篮球场上没有寒风,只有场上同学们的热血拼博和场外同学们的热情的呐喊。最终,09级同学由于缺乏经验,以41:32惜败06级学长。
           在今后的几天中语言科学学院迎新生系列篮球将继续进行,相信在这友情的赛场上语言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赛出青春的活力、赛出精彩,也相信经过此次比赛09级同学将更好地融入语言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一起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努力。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