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杨雯绚同学在校第三届“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中荣获人力资源组冠军及“最佳风度奖”

时间:2009-12-31

        12月11日晚,由徐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徐州师范大学第三届“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我校敬文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07级对外汉语班的杨雯绚同学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了本次决赛。

         此次大赛分为“个人展示”、“实战演练”、“多对多压力面试”以及“争分夺秒”四个环节。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而又不失机智幽默。我院杨雯绚同学在第一轮的“个人展示”环节便以得体的造型和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随后的几轮比赛中,杨雯绚同学表现从容、镇定,巧妙的化解了考官设下的“陷阱”,并根据要求给其他组的选手提出了精练而有水准的点评及提问。最终,她凭借着自己出众的谈吐、优雅的举止以及灵活的现场反应能力征服了各位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获得了人力资源组第一名,并荣获“最佳风度奖”。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职场技能以及个人魅力的舞台;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职场竞争的残酷性与职场技能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为步入社会打下基础。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