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领导下宿舍慰问新生

时间:2012-09-10

 

 

      2012910日下午,我院2012级最后四位新生陆续报到,并且在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成了入学注册工作。下午5点,院刘福义书记、团委赵阳老师、2012级班主任刘涛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张成彬一同下宿舍关心慰问本届新生。

 

     刘书记一行人首先来到徐小晴的宿舍,该生是唯一一个住在老生楼里的新生,赵阳老师期望同寝室的大二学生能够帮助学妹尽快适应生活,平日里要多加照顾。随后刘书记一行人来到女生的新生楼,逐一走访宿舍,与本院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情况及对宿舍、学校食堂的看法。得知有一个同学生病了,刘书记进行了仔细的询问,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在走访期间,赵阳老师下发了新生开学安排表。

 

    最后,与男生的见面被安排在了学院门口,刘涛老师表示:尽管男生少,但是优秀的男生不能少。老师对男生同样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为新班级和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