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一

时间:2012-09-11

 主题班会

   

911日上午十点,语言科学学院12级新生在院报告厅进行了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刘涛老师出席了此次班会。

首先,刘涛老师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同学们加入语言科学学院大家庭。其次,刘涛老师采取了自我介绍的方式,让大家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登台的每个同学也都各有特色,气氛十分融洽。接着,班主任对大家的介绍做了总结,并且希望大家认真规划自己今后要走的路,尽快确定自己的理想。最后,刘涛老师对我院学院历史、研究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较为详尽的介绍,同学们仔细听着、记录着。

作为新生教育的第一天,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都充满了幻想,希望大一的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这四年的挑战!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