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院学子获得江苏省“年度最美朗读之声”

时间:2021-12-04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第五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经评比遴选,我院程润庚、孙迪、王杰、卜文涛四位同学的朗读作品《可爱的中国》代表学校参加了其中的“百年党史·红色故事”微朗读比赛。121经过四轮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获得全省10“年度最美朗读之声”

此次系列活动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自今年四月起活动开展以来,江苏省“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组委会面向全省各单位、各高校、各中小学组织开展“百年党史·红色故事”微朗读活动,累计收到参赛作品3000多部。此次能够脱颖而出,入围全省十佳,是学院党委注重党建、师生全员参与、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各类党组织活动的最新成果,也再次显示我院人才培养的优秀质量。通过此一活动,有效引导青年学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真挚的感情,赓续红色基因;以激昂的声音,献礼建党百年。 

最美朗读者202112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