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学子王敏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江苏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摘取桂冠

时间:2021-12-28

12月16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新江苏·中国江苏网承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江苏省大学生演讲比赛线上决赛落下帷幕,我院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生王敏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摘取桂冠,荣获一等奖。

该项赛事自9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104件初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20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7位评委现场打分并公布分数,我院王敏同学做了题为《讲党史故事 知苦难辉煌 担负新大任》的决赛演讲,其催人奋进的内容,慷慨激昂的表达,典雅大方的台风,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全场最高分。据新江苏·中国江苏网信息,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号召江苏大学生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王敏同学赛后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用自己的声音传递出更多更好的中国故事,让爱国情怀始终成为最绚丽的青春底色”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