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院2022年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4-16

415日,我院2022年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疫情期间值守在云龙校区的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进教授,我院值守领导杨亦鸣教授、余光武教授和王仁法副教授在学院主会场参会,学校教务处处长赵鹏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兼教务处副处长汪颖教授及兄弟院系十余位领导、语科院办公会其他成员和教职工共计50余人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祖德教授主持。

已获得立项的省一流课程《语音学基础》(获推荐正参加国家一流课程评审)和《播音主持概论》的课程负责人江荻教授、田阡子副教授和刘越老师介绍了课程申报心得和建设规划。汪颖书记从课程类型的角度对两门课程的建设、我院一流课程申报提出了具体建议;杨亦鸣教授针对两门课程建设的站位、内容、团队、教材和资源支撑体系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钱进副校长对两门课程的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对一流课程建设与师范认证、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与学生能力的虚拟实训,一流课程建设与有关课程建设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建立等问题做了深入分析。与会的老师热烈地参与讨论。研讨成效显著,对推动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具有重要意义。

d7721cfac2371c76d29beb7a450ac45

74f89fea79b90db4037c722e6410c69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