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院关于举办第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的通知

时间:2016-10-11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经研究决定于10月15日开始举办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第七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的观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参加人员资格

  1.本科生学员,要求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自愿报名:

  ①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②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以内,综合素质排名在班级前40%以内。

  2.研究生学员,要求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自愿报名:

  ①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研一在本科阶段已确定的,要提供相关证明);

  ②入学以来无违纪现象发生。


  三、报名办法

  1、本科生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对照条件采用自愿报名、班级审核的形式进行,由各班团支书填写汇总后的报名表,审核签字后报送曹云龙老师。

  2、研究生对照条件采取自愿报名,具体工作由王静同学进行汇总统计,由研究生支委会进行审核,并将审核后的报名表报送总支办公室(108室)。

  3、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3号,请将推荐报名表(文件以班级命名,如“15语11业余党校报名表”、“15级研业余党校报名表”)发至邮箱460811945@qq.com


  四、培训时间

  10月15日—10月26日。其中10月15日、16日、22日、23日全天以及19日下午、26日下午,安排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以及结业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参加培训的学员调整好自己的时间,按照要求参加培训。


  五、学习要求

  1.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凡迟到、早退2次(含2次)以上、缺席1次以上者,取消本期至下一期培训资格。

  2.各班级的学员为一个组,由各班指定组长,并在备注中注明。学习期间由组长统一对学员进行严格考勤,学院将随时进行检查。

  3.学员须认真做好听课笔记,积极参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

  4.结业考试作弊者,一经查实,永久取消其在校期间的培训资格,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党总支

2016年10月11日

语科院第七期学生业余党校报名登记表20161011.doc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