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筑桥慈善项目——聋人高中生攻读大学奖助学金第4期申请通知

时间:2022-04-28

“语言筑桥慈善项目”由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聋人语言和脑研究中心、语言能力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语言残障人群语言能力与社会共融平台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16期联合发起。该计划目前从事的主要工作之一是“聋人高中生攻读大学奖助学金”计划,旨在资助优秀聋人高中生攻读大学所需的学费和生活费。现将第4期申请通知公布如下:

1. 资助对象:2021级聋人大学生,就读学校不限;2022级聋人新生,被录取学校不限。

2. 资助人数及额度:共资助2~4名聋人;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资助额度为1万元/年或0.5万元/年。

3.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2022715日前,将个人基本信息、个人简介及高考分数发送至邮箱langcharity@126.com,告知申请意向。

4. 评选形式及时间:线上面试,具体时间待通知

5. 联系方式:如需咨询,请发邮件至langcharity@126.com;联系人:刘承承。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