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学子王敏获2021年度“苏师榜样”荣誉称号

时间:2022-05-10

为选树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今年4-5月,我校开展了2021年度“苏师榜样”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生工作委员会评审、现场展评等环节,我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敏同学以“活力之星”组最高分获得“苏师榜样”荣誉称号。

王敏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业成绩优异,专业能力突出,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活动,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比赛,获得中央网信办“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党史故事宣讲系列优秀青青讲述人,参与录制共青团中央五四青年节特辑网上云课堂《美丽乡村马庄》,获得“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江苏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中华经典诵读江苏省一等奖,苏港澳高校大学生经典诵读大赛时代新风奖。

我院2020级语言学专业杨于薇同学也以突出事迹获“苏师榜样”入围奖。 

女人手里拿着球拍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敏:2021年度“苏师榜样” 

小孩站在围栏边  描述已自动生成

杨于薇:2021年度“苏师榜样”入围奖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