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 得佳绩——祝贺我院在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上华彩绽放、取得佳绩

时间:2016-11-11


青春的脚步,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若春晓之花。

田径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江苏师范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师生神采奕奕、慷慨激昂,青春活力在田径场上绽放。

开幕式上,我院侯家旭书记、满在江副院长、余光武副院长等院领导带领着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整齐的方阵过后,我院16级全体同学进行了“长征精神,与时俱进,不忘初心,语科先行”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体育文化表演。

同学们朝气蓬勃的姿态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在田径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以一颗炽热的心去迎接每一个挑战,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他们团结拼搏,奋勇前进,争创佳绩。

赛场上,不仅有学生们的汗水,也活跃着我们老师们的身影。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坚持体育锻炼,在本届运动会中,他们更是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精彩瞬间

本届运动会,我院荣获了精神文明奖、体育文化展示二等奖,赛场内外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风采。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