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招聘公告

时间:2022-05-11

招聘岗位: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神经语言学、语言学+人工智能方向优先。

招聘人数:不限。

岗位要求:应届全日制博士或近3年内毕业全日制博士,年龄35岁以下;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年薪不低于30万人民币,学校按照国家规定为全职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同时享受学校科研绩效奖励;全球百强高校优先考虑;优秀人才一事一议。

岗位情况:江苏师范大学是国内语言学重镇,拥有语言能力部省共建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语言学国家重点学科培养建设点,国家语委语言能力高等研究院,国家社科基金资助优秀学术期刊《语言科学》、语言与认知神经科学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等一流平台,建有眼动和行为实验室,脑电、经颅磁、核磁共振等神经影像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和人工智能实验室,具备优越的研究和生活条件。

联系人:胡老师,hyc14641@163.com, 0516-83656912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