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比赛

时间:2022-03-16

为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提升我院学生创业热情,选拔并培育优秀的创业项目,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我院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并于315日下午举办了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选拔赛在实验楼410会议室举行。六个参赛团队依次汇报了参赛项目情况,学院指导团队从项目选题、内容呈现、PPT制作、现场答辩等四个环节分别进行针对性点评。并经讨论表决,最终推荐《借语言寄情,助童声盈盈》《绿色国潮文化——让环保成为潮流》2个项目参加校赛。

我院长期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搭建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展现创新创业才能的平台,成效显著,曾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全国决赛特等奖、“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银奖等多项重大荣誉。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工作,厚植创新创业创造土壤,引导学生踊跃投身科研攻关第一线,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一群人在餐厅用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同栏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