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受邀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2022年招生宣讲直播

时间:2022-07-07

2022624日,应中国教育电视台邀请,江苏师范大学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朱祖德教授带队参加了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进行的全国2022年招生宣讲直播语言文学大类专场活动。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姚成和芒果TV少儿节目主持人胡浩天两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一并出席。

活动中,首先播放了江苏师范大学招生宣传片、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院长说专业宣传片。随后,朱祖德教授首先介绍了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师范)(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语言学(+人工智能)(国家新文科教改项目专业)的招生计划、历年分数及位次、培养目标、培养特色与成效、就业升学以及优秀学子代表。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姚成和胡浩天分别谈了自己在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的学习与生活以及成长与收获。最后,朱祖德教授、优秀毕业生代表姚成和胡浩天一起回答了全国考生关心的问题。最后还播放了《快哉徐州》,欢迎全国优秀学子报考江苏师范大学。

据了解,此次专场活动全国仅有江苏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和河北大学受邀参加,我院直播期间吸引了5000余人次观看,展示校园学习生活环境的“云观校”配套视频(http://www.centv.cn/p/432337.html)也广受欢迎。

1657120281168



同栏目信息